我院领导到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老罗田开展扶贫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72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温欣悦)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精准扶贫工作任务,更好发挥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327日下午,我院院长杨震、院党委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挂点帮扶村——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走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脱贫户。

在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郑利华的陪同下,我院领导们深入每户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家庭成员、经济收支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帮扶对象的诉求 ,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艰巨重要的任务,也是美设学院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采取邀请帮扶对象做写生模特的方式,并给予相应模特费用来实现精准扶贫工作,充分体现出我院的专业特色。帮扶对象对我院给予他们的真诚帮扶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积极克服困难,通过各方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相信未来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