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冯华再创佳绩·油画作品入选第四届中、美优秀艺术作品交流大展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90

本站讯 近日,由青年教师冯华创作的油画作品《思》成功入选《左西右东》第四届中、美优秀艺术作品交流大展。

《左西右东》第四届中、美优秀艺术作品交流大展由中国当代艺术研究院、188艺术仓库、浦东新区摄影家协会上海中心主办,由人民日报上海数字、美国驻华大使馆、美国黄石亚洲计划、美国蒙大拿州艺术委员会协办,今天已是第四个年头,一直以来得到了众多艺术家、新媒体和赞助品牌的鼎力支持,在美国本土艺术家中的影响力非常大。据了解,本次展览场地将选择在亚洲第一建筑地标——上海中心,主办方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进行展览设计和搭建,届时将吸引更多有社会影响力的500强中坚力量以及超过100,000人次的社会精英,共同分享艺术家的创作思考和情感世界。本次展览将于122日下午3点在上海中心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