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204

本讯站(学生通讯员 黄婷婷)1026日晚7时,我院在人文楼405隆重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张远丰,美设学院党委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副院长刘建国出席本次大会。学工科、团总支负责人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易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刘庚凯致开幕辞,他鼓励大家用心做好个学部学生干部工作,要求大家以大局意识,从大局出发去考虑问题,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建议大家学习和提高管理水平,注重谦虚和实干,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同学一道共同为学生会的建设服务。

接着,院党委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指出,院学生会和团总支是联系学院和学生组织之间的桥梁,也是学院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上,能够充分发挥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和意识,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齐手创造院风建设的新突破。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陆康做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会、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必将牢记使命,把会议精神落实在行动中,发展和建设好我院团学工作,为全体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