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践行榜样力量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61

本站讯 为了迎接即将召开的十九大,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副校长罗政一同观看展示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的专题片《榜样》。

《榜样》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刘锐、陈先达、吴金印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以己之长,为中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观看节目中,大家被榜样精神所感动,他们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以艰苦朴素、廉洁勤政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实干担当、立足岗位、务实工作。

观看结束后,副校长罗政对我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老师提出共勉,他要求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要“守底线、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遇到困难共产党员要主动靠前,为我校能顺利通过学位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