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限期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00

本站讯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67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103大教室召开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限期整改工作部署会,院党委负责人熊国新,院长杨震,副院长杨礼浪,副院长刘建国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熊国新主持。

会上,熊国新指出,全院教师都要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和时效,实行消号整改,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对限期没有整改的教师将进行全院通报。

会议根据《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对师德师风常抓不懈的决心,有助于优化我院教师队伍,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与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