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冯华、刘洋教师在首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览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747

本站讯 近日获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四川美术学院主办的“首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中, 我院冯华、刘洋两位教师的绘画作品成功入选,喜获佳绩。

首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国美术教育专业的发展,提高美术教师创作水平,为美术教师提供专业交流的平台,以展示国内美术教师的实力,推进美术教学与创作的快速发展。展览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共入选、工艺美术、综合材料共九个专业方向。经评委会专家们的严格初评与复评之后,全国共301幅作品入选,其中油画入选133幅,版画入选20幅,我院冯华教师创作的油画作品《思》 、刘洋教师创作的版画作品《那些城市组画》位列其中,充分体现了我院美术教师对于艺术之道锐意探索和勇于创新的活力与风貌。

美术与设计学院自2010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学(教师教育)本科专业课程试点学校(全国共48所试点学校)以来,不断探索教学改革,成绩的取得,再次展现了我院在美术教育专业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油画《思》冯华

版画《那些城市系列》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