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青年教师吴漾作品在第二届中国当代青年雕塑作品展中获奖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366

本站讯 为弘扬中外雕塑文化,促进国际雕塑艺术交流与合作, 97日,由长春市政府、文化部艺术司、中国美术馆、中国雕塑学会、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长春世界雕塑大会在长春雕塑博物馆召开。我院青年教师吴漾做为与会嘉宾应邀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40多个国家的著名雕塑家、美术家、理论家、世界雕塑公园代表及各城市规划局、雕塑办代表等300余位中外代表参会,会期两天。以世界雕塑看长春为主题,突出艺术性、学术性、国际性。其间,大会举办了主题为一带一路引领雕塑文化交流的第五届国际城市雕塑高峰论坛,以及6个分论坛、13项专题展览,我院青年教师吴漾创作的雕塑作品《鹿》,作为第二届中国当代青年雕塑获奖作品在第五届中国长春世界雕塑大会户外作品参展,并将永久陈列于长春雕塑公园。

我院青年教师吴漾创作的雕塑作品是不断深入生活,通过雕塑这一特定的艺术表现形式,诠释艺术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的宗旨,是践行我校办学目标所取得的又一科研创作成果,是我院不断创新教学科研改革,拓宽发展学科建设和打造专业特色的成功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