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冯华油画作品《弈》成功入选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255

本站讯 719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网传来消息,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完成复评,我院教师冯华创作的油画作品《弈》成功入选。
      据悉,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主办,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天津市美术家协会承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国家级大展之一。经过专家评委严谨、细致的评选,最终从668件通过初评的作品中评选出377件作品参加在全运会期间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其中油画77件,江西仅有2件作品入选,冯华教师作品的成功入选,再次展现了我院紧紧围绕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深入拓展科研创作,加强实践教学探索,推动了全院的建设发展,彰显了我校办学特色、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赞许。

        本次展览将于827日至95日在天津美术馆举行。所有入选作品均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联合颁发入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