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喜讯•美设学院郑越教授版画作品《血路》入选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7-02浏览次数:306

本站讯 正值喜迎建党96周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从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获悉,我院郑越教授版画作品《血路》,在来自全国数万幅作品中,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八一建军节期间,将在我国艺术的最高殿堂中国美术馆展出。这是我院向建党96周年、建军9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此次展览,由文化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着力反映党领导人民军队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突出表现其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战役、重要人物,热情讴歌党的领导,赞颂英雄人物;着力反映全国军民深入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的生动实践。

     据悉,我省入选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仅6件作品,其中版画2件,我院郑越教授作品的成功入选,是我院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有思想的艺术和有艺术的思想相结合,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为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突出办学特色,强化版画教学与研究取得的又一最新成果。

入选郑越教授版画作品《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