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学生党员绘制“党旗扇”献老乡活动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313

本站讯 630日,为庆祝我们党建党96周年,我院学生党员们手绘党旗扇,通过作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我院北校区的教室里,学生党员们认真地在扇面上打草图、描边、上色,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很快就绘制完成。看着自己亲手绘制的作品,一张张年轻的面庞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党旗扇以红、黄为主色调,印有党旗、党徽、《入党誓词》和美设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字样。唐昕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今年刚入党,她说:在扇面上手绘党徽时,每一笔都不敢怠慢,我深知她的份量,想通过自己专业所学来表达我的爱党之情。


    这些党旗扇还将随着我院学生一起暑期三下乡,作为学生党员的一片丹心,赠送给当地的受访村民。

    我院学生党支部作为高校的基层党组织,是大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最基本单元,也是对学生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的最直接、最有效的载体,更是直接联系学生、引导学生的最有效的力量。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多种活动,增强学生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院红星闪闪 艺绘小分队作为此次三下乡的服务队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了尝试,通过绘制党旗这一活动,学生们很好地了解了党的相关知识,并纷纷表示现在要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将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