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涂邡创作作品参加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十周年庆典邀请展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4018

(本站讯)近日,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十周年庆典邀请展暨新年精品展开幕,精品展共邀请120位中外艺术家,参展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作品中鲜明的民族性、时代性体现了中外艺术家在技艺、内涵和精神表达上的探索及追求,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

本次展览由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当代艺术家李广明担任总策划,上上国际美术馆执行馆长靳清钦为出品人,张桨为策展人。展览共设四大主题展,分别为油画精品展、水墨精品展等。国际美学协会总执委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研究员刘悦笛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学术部主任教授、博士、著名艺术评论家、策展人王春辰,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外国美术研究室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美术系教授研究生导师艺术评论家王端廷等多名知名学者和著名艺术家出席并作了重要的学术发言。

我院教师涂邡受邀参加了这次艺术大展,对于扩大我校艺术学科的社会影响和加强专业学科建设的展示、对外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