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2016年江西省版画展喜获佳绩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230

本站讯 近日获悉,由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省版画艺委会主办的“2016年版画展”中,我院师生喜获多项作品奖项。其中,刘洋老师的黑白木刻《那些村落》荣获江西省版展一等奖;杨礼浪、祝华丽老师的丝网版画荣获二等奖;曾庆凤、顾薇薇老师的黑白木刻荣获三等奖;张小波等多位同学荣获优秀奖,获奖人数在全省高校中排列第一。

宜春是全国著名的版画之乡,为传承和弘扬宜春版画的优良传统,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在新时期打造“宜春版画”专业品牌,并结合我院省版画精品课程在教学实践的能力培养,不断进行版画艺术创作。此次展出的版画作品风格多样,版种丰富,体现了我院师生在版画课程创新的不断探索,是继往开来的一次有益尝试,为我院在专业建设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等奖作品作者:刘洋

二等奖作品作者:祝华丽

三等奖作品作者:顾薇薇

三等奖作品作者:曾庆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