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例会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2934

本站讯 121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例会,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院院长杨震,党委负责人熊国新,副院长杨礼浪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国新主持。

会上,熊国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同时他强调,党中央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我国高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承担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时代发展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对推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意义重大而深远。我院要把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全院师生员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突出实干担当,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加快推进我院事业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江西省卫生与健康工作大会精神及第十次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例会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