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学院2013级武玉坤同学参加“一带一路”中蒙文化艺术展览研讨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246

(本站讯)受中法艺术交流协会和蒙古艺术家协会邀请,我院13级视觉传达1班武玉坤同学于106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参加蒙古印迹“一带一路”中蒙文化艺术展览研讨会,此次活动是由蒙古国艺术家协会发起的配合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艺术研讨会。研讨会敲定了“一带一路”国际摄影、绘画巡回展于明年10月在中国、俄罗斯、法国、蒙古国等国家进行作品巡回展览。参加研讨会的有蒙古艺术家协会主席铁木尔巴特,中国广播电视台驻蒙总监斯勤及各国艺术家。此次研讨会是中蒙文化交流的一大亮点,更是两国人民友好感情的体现。

武玉坤同学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他在校期间一直坚持插图创作,他的创作作品根植蒙古族本土文化,以独特的设计视野诠释当地居民的风土人情,他的不辍耕耘的创作精神值得我院师生学习。此次研讨会我院武玉坤同学是唯一参会的在校大学生,为宜春学院在国外的艺术专业舞台赢得了良好声誉,是践行我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艺术专业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双创工作。

附图:武玉坤同学参加蒙古印迹“一带一路”中蒙文化艺术研讨会”

及其作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