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精神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455

(本站讯) 930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精神。

会上,集中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挺纪在前协调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宜春市纪委《转发省纪委<关于戴晓明等同志在私人会所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中共宜春市委宜春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中共宜春市委办公室 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等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宜春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精神。同时,认真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肖华茵的总结讲话精神。

最后,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立即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例会精神,认真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我院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