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3级美术学专业艺术考察课程动员大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30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赖荟琪)为加强我院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的直观认识,培养学生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能力及创造性思维,达到收集素材、开阔眼界、提高素养的目的,我院组织13级学生分赴河南安阳、洛阳、开封等地进行艺术考察活动。为确保本次教学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我院于913日上午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13级美术学学生艺术考察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杨礼浪和万芒,郑越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会上,杨礼浪副院长宣布了此次艺术考察的时间和地点,强调了外出考察时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并就艺术考察的任务作了部署,他建议大家要有准备而去,有收获而返。他表示,要带着眼睛和心灵感受异域风情的同时,也要尊重当地人民的民风、民俗。接下来,带队老师对本次写生的出发时间地点、完成作业形式及出行要求一一做了具体安排和说明。

最后,杨礼浪副院长指出,希望全体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艺术考察课程任务,遵守组织纪律,确保出行安全,主动自觉自律,服从老师管理,按时按质完成考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