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传达省纪委《通知》和《通报》等文件精神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6-09-03浏览次数:411

(本站讯) 82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科技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杨震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委纪检委员杨礼浪带领与会教职工重点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的通知》等文件;杨震院长对省纪委《通报》、《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结合学习内容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始终保持教师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坚决不进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接受违规吃请; 院党委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强调,集中学习后,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党支部生活会,围绕省纪委《通报》、《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会议学习了“弘扬井冈山精神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上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和江西省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等领导的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暑期务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北校区的迎新工作和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后,全体党员和科以上干部签订了“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违反规接受吃请”的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