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不说再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39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陆洁)66日晚7时,我院在科技楼广场举行2016届毕业生典礼暨“不说再见”毕业生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并讲话,院长杨震,院党委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副院长杨礼浪以及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我院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会议由杨礼浪主持。

    典礼上,副校长罗政发表重要讲话,赠予“自信、包容、律己”的六字箴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内心强大,学会包容处事,信念坚定的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跳出小我,开拓视野,涵养胸怀。对待身边事物要有包容之心,善于发现生活之美。也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正确的名利价值观,增强定力,威武不屈,以强烈的使命感树立社会正风。并代表学校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崭新人生旅途的2016届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才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杨震致辞,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后勇于拼搏,去创造属于自己未来的幸福之路,这条路必会走向希望,走向成功,走向毕业生幸福美好的明天。最后,熊国新宣布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本次典礼圆满落下帷幕。随即,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2016届毕业生晚会。

    晚会在黑白灰乐队的激情开唱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节目涵盖歌曲、舞蹈、相声、朗诵、情景剧及魔术等,歌曲《有多少青春可以重来》唱出了我们激情澎湃的青葱岁月;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逗趣的小品《河南话》使得现场欢笑声不断;情景剧《人生》、《大学生活》生动形象的演绎出那些无法忘却、如诗如歌的日子和无可取代的大学生活。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晚会以2016届毕业生代表表演的大合唱《祝福》结束,仿佛“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毕业生心有灵犀的默契。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一支舞跳不出完四年的成长轨迹,但那四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被小心收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

    青春作伴,木兰花开,韬奋钟声,音尤在耳。在这告别之时,让我们再回首,忆那往昔的休戚之共,感而今的沧海桑田;让我们再回首,在最初的起点,为最灿烂的青春画上最华丽的句点。毕业生们要走上他们的人生之旅,我们也要走向一个新的学期,所以今年我们一起“毕业”。我们在这个校园里度过了美好的青春时光,当离开时都怀有一份留恋,让我们用歌声、用掌声、用心语、用我们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送上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