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四讲四有”我院召开三十二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206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 钱金燕)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62183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十二期16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庚凯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22名正式党员、42名预备党员,1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忠,我院党委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列席会议,并有针对性地对我院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正式会议前,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忠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首先他指出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谈到我们需要一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队伍,作为党内的马克思青年主义者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成为马克思主义真正的信仰者。随后,我院党委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针对性地讲了话,要求我院学生党员要增强党的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努力学习,奉献社会。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发展党员会议流程进行。

 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完成了各项议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庚凯宣布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