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院教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355

    本站讯 201646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老师在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我院院长杨震,党总支副书记、负责人熊国新,副院长杨礼浪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国新主持。

    会上,熊国新传达了强卫书记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卫书记一行在宜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考察调研时,从五个方面对宜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宜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这是对宜春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和鞭策。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肖华茵书记的讲话和要求,肖书记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委书记强卫对宜春工作提出的一个总要求、四个持之以恒、四个突出抓好的要求,主动适应把握新常态,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积极投身三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为推动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好省委书记强卫讲话精神实质,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强卫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紧扣中央大政方针、民生实事、团结民主和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要认真组织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为学校的发展战略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