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社团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204

    10227时,我院在逸夫楼N501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社团会员代表大会。校团委社团部部长王俊峰,我院院长杨震,党总支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学工科副科长刘庚凯,院团总支副书记易薇,校“两会”会长以及各分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全体学生代表和全体社团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易薇主持。

    大会在唱奏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学工科副科长刘庚凯致开幕辞,宣布美设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社团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校团委社团部部长王俊峰代表校团委致辞,对我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并祝愿我院学生代表大会能继续发挥学生代表作用,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杨震院长讲话,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接着,党总支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提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应有宽广的胸怀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和奉献的精神,并严于律己,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随后由第十届学生会主席赵洋同学作工作报告,他的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同并表决通过。会议按照预定的选举程序和办法,通过差额选举出第十一次院学生会成员,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易薇致闭幕词。至此,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完美落幕!

                                                    通讯员:钱金燕 

                                                     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