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15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mssj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353

    为深入贯彻“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健康体育理念,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我院于1017日中午1230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15级新生广播操比赛。我院党总支负责人、副书记熊国新,团总支副书记易薇,15级各班辅导员等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10组抽签进行比赛。同学们昂首挺胸,动作娴熟,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评委们从队伍出勤、队形、服装和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考察,最终15级美教一班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名,15级环艺三班和15级视传三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最后,易薇老师总结说到“三分名次,七分收获”,此次比赛体现了同学们顽强的意志和团结的力量,并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通讯员:钱金燕、王宇梅

                                                   2015.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