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机场分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720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储备人才5名。根据综合表现分别安排到质量安全部助理、安检及地面服务岗位。

二、应聘条件

1、宜春、新余、萍乡地区户口优先,全日制应届二本及以上学历,20157月前毕业,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专业不限,成绩优良,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艺术类专业通过三级),研究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3、具备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曾发表作品或有文艺、体育及摄影特长者优先。

4、女性净身高160cm(含)以上,男性净身高170cm(含)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1、发布信息:报名时间自201542日起至412日止。

2、应聘方式:有意应聘的同学,请填写《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宜春机场分公司招聘登记表》(见附件),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  770406925@qq.com

3、资格审查:根据网上报名人员情况于2015415日上午9时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三楼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初选,以此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笔试人数和计划聘用人数之比为4:1

4、组织笔试:2015415日下午3时组织笔试(闭卷考试),考试时长为1小时。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5、组织面试:2015416在宜春机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面试,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大学英语等级证书、由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证明等材料面试人数和计划聘用人数之比为2:1

四、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按照本次招聘条件,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应聘者须对所提供的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薪酬待遇

(一)工资

1、助理

本科学历岗位绩效工资2900/月,双学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岗位绩效工资3200/月,另每月发放物业补贴184元。其中试用期2个月,工资为岗位绩效工资的80%

2、安检

本科学历岗位绩效工资2760/月,另每月发放物业补贴172.5元。其中试用期2个月,工资为岗位绩效工资的80%

3、地面服务

本科学历岗位绩效工资2610/月,另每月发放物业补贴172.5元。其中试用期2个月,工资为岗位绩效工资的80%

(二)福利待遇

1、公司办理“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年度内发放一定数额的弹性福利,包括交通补贴、误餐补贴、体检费等。

2、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3、毕业生一经录用即与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公司简介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全资企业,下属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赣州黄金机场、吉安井冈山机场、景德镇罗家机场、九江庐山机场、宜春明月山机场,资产总额超60亿元,员工共2400余人。

公司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依托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和江西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机场主业为核心,全面发展酒店、地产、商旅等相关产业,建设旅游特色机场群,打造同层级领先机场,成为行业一流的机场管理公司。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视人人都是人才的理念,愿为所有致力于江西机场事业的人才提供施展才华和智慧的平台,为每一名员工和即将加盟公司的每一个人提供平等的发展机会,为所有员工创造实现人生美好理想的环境和条件。

宜春明月山机场:位于宜春市袁州区湖田镇,可通过锦绣大道和靖安路两条机场专线抵达机场,距离市区6公里。20091117日正式破土动工,2013626日投入使用,被国家民航局领导赞誉为“全国同批次、同类型机场中建设速度最快、环境最美的机场之一”。

宜春明月山机场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占地1921亩,跑道长2400M,宽45M,停机坪2.3M2,航站楼建筑面积7160 M2。飞行区等级为4C级,可起降B737A320等机型。目前,宜春明月山机场共开通了往来北京、上海、深圳、昆明、成都、厦门、西安、三亚等8个城市的航班航线。截止2014530日,机场用不到半年时间完成旅客吞吐量10万人次,创造了江西省支线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万人次用时最短的新纪录,2014年完成年旅客吞吐量26.5万人次。展望未来,宜春明月山机场将张开臂膀拥抱八方的来客,触摸世界的脉搏,放飞跨越的梦想,创造新的辉煌!

 

 

 

附件:江西省机场集团宜春分公司招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