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304

本站讯(通讯员詹莎莉)根据中央、省委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于暑假前夕进行了相关实践活动的安排。9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再次组织全院党员,召开了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梁敏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并重点组织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根据学校的文件要求,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学院的相关活动方案,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要以此为契机,使党群关系更加密切,促进教风的进一步提高。熊国新副书记也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内容,并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写出深刻的体会。使党员、干部思想有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