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130

本站讯(美术与设计学院  胡少清  苗瑞康  张路平)为了切实规范和优化教学管理、认真贯彻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动员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协力。310日下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出席了会议,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该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罗政主持。

 

 

 

会上,龙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该院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促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左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该院院长宋小敏所作的关于2009年度院工作报告和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熊国新关于2009年度院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该院各岗位职责、科研奖惩办法、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教师创作假制度项等。

会后,该院就院长工作报告、工会财务运用报告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最后通过了决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提升该院办学层次,增强凝聚力,对促进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产生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