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现场对我校2010年外省美术专业考试评卷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9浏览次数:204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周绍云 胡少清 张路平)316日下午和3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外生分别在校纪委、招生就业处、美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现场对我校2010年外省美术专业考试评卷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龙进副校长在评卷现场进行督查指导 

在评卷现场,龙进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小敏对我校2010年外省考生水平等系列问题的情况汇报后,现场查看并了解了我校美术专业考试、2010年外省生源状况以及美术评卷工作程序等情况,对评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参评老师要认真做好评卷工作,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彭外生书记在评卷现场进行督查指导

在评卷现场,彭外生书记认真细致的了解了外省考生作品以及试卷评改工作的全过程,并再三强调,要求各位评卷老师在评改试卷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以确保评卷工作取得圆满成功。